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区210名职工响应无偿应急献血7万毫升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6 14:15: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晶) 9月19日,牟平区组织全区卫生计生单位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各医疗卫生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早晨8点半,报名献血的干部职工陆陆续续来到滨医附院和区中医院采血点,局机关和各医院领导干部积极带头献血。大家首先报名登记体检,检查通过的人员集中在采血车献血。虽然天气阴冷,下着小雨,同志们依然克服困难按序排队,由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甚至还吸引了其他单位和过路行人参与其中。

  本次无偿献血共有210余人参加,献血7万余毫升,其中大部分同志属于多次性献血,充分体现出了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大大缓解了我市血液库存紧张问题,无偿献血是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心奉献,更是救死扶伤的体现。

  此次应急献血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以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倡议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托起生命的希望。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