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护理部举行中秋师生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28 16:04:44
A+A- |举报纠错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值此佳节来临之际,9月21日下午,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护理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中秋师生座谈会,护理部主任侯绪娜、副主任王艳娜、全体护士长、带教老师、实习同学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师生欢聚一堂,一起品尝月饼、水果共庆佳节,实习生龙傲然代表全体实习生进行实习反馈汇报,各科室带教老师对实习同学在临床中的优点与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师生间良好的互动使座谈会气氛活跃。随后实习同学们劲爆的跆拳道表演拉开了联欢的序幕,张丰楠老师的笑话让大家捧腹不已,张希艳老师歌曲《探清水河》赢得大家阵阵欢呼声;张希艳与李军成老师即兴吉他弹唱引得大家一片称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带教老师合唱《同桌的你》为本次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让她们在异乡感受到我院如家般的关怀和温暖,更为她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为中秋佳节添上一抹绚丽的色彩。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