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美丽之约 滨医烟台附院给您不一样的自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30 09:21:00
A+A- |举报纠错

  十月,烟台最美好的季节!

  在最美好的季节遇见最美的你我!

  然而,

  经历了一个紫外线肆虐的夏天,

  你的皮肤还好吗?

  十一长假就要来啦,

  不给自己的皮肤也安排一下吗?

  让它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丽日记。

  让七天后的你,

  更加美丽动人,

  散发不一样的魅力与自信!

  拿起镜子,好好的端详自己的脸五分钟,

  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是不是有以下问题:

  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雀斑,黄褐斑加重了,防晒霜我也用了啊,哭唧唧

  脸上总是红彤彤,这样的腮红我不要,我不要加入红二团!

  到了换季的季节,皮肤又开始作妖敏感了,还有密密麻麻的小疹子

  痘痘反复的冒,为何我独得痘痘盛宠,痘痘走了,痘印还在,痘印消了,痘坑永驻(哭脸)

  别人白里透红,为何我黑里透黄,

  别人的脸蛋光滑细腻,为何我是月球表面……

  前方高能: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助你离帅锅仙女更进一步

  因为,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

  专家团队:

王治强形象照

  王治强,整形美容科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激光医学会皮肤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精通颅颌面整形美容外科技术,吸脂及脂肪移植术,创新开展了内窥镜下微创切除顶泌汗腺治疗腋臭技术。

柳权形象照

  柳权,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烧伤整形专业,师从张立明教授,擅长微创除皱术、重睑术、疤痕修复、各种创面修复及整形外科常见疾病。

刘琳琳形象照

  刘琳琳,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师从国际知名皮肤科教授李远宏教授,主攻激光美容方向,擅长光电治疗色素类、血管性、光老化等损容性皮肤病。

  高端设备!

  作为专业的医疗团队

  我们没有什么立竿见影的“秘方”

  我们更相信

  秉持的仁心和苦学得来的妙术

  还有我们强大的技术装备

  烟威地区唯一一台美国原装进口设备——profile平台,包含BBLTM六波长强脉冲光治疗模块、ProFractionalTM 2940nm铒激光微孔点阵模块、MLPTM 2940nm铒激光微剥脱换肤模块,对于面部色斑、痤疮、血管、皱纹,皮肤粗糙,暗黄,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它都可以大显神通,并有不俗表现。

  重点来了!

  为了您更加美丽、更加自信,让您在十月更加魅力的绽放

  我们送你最优惠的活动:

  1、BBL综合美肤原价2500一次(BBL为高配光子嫩肤,多才多艺,可以集中有效解决痤疮,色素,血管,光老化问题,各个击破的同时全方位综合改善面部状况)

  2、2940nm点阵激光原价4500一次(2940nm点阵激光针对痘坑,瘢痕,光老化引起的皱纹等都可以改善,达到换肤效果)

  3、2940nm超微剥脱焕肤原价3000一次(2940nm超微剥脱解决面部粗糙,暗沉,浅表细纹,让您皮肤焕然一新)

  4、果酸焕肤原价580一次

  本次活动以上所有项目购一赠一

  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咨询电话:4770358 、4770919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