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两家医院喜迎30名国庆宝宝(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3 09:27: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81002191308
烟台山医院喜迎龙凤胎“国庆宝宝”

  胶东在线10月2日讯(记者 许加薇) 伴随着全国上下喜迎国庆的气氛,烟台一批“国庆宝宝”抢闸出生,爸爸妈妈在这一天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记者从市烟台山医院、毓璜顶医院了解到,从10月1日0点到24点,两家医院共诞下30名“国庆宝宝”,14男16女。而这些宝宝很少择期而生的,爸妈们选择一切随缘。

  1日上午,33岁的王虹在烟台山医院剖宫产了一对龙凤胎,姐姐三斤八两,弟弟四斤七两。“这是头胎,原来预产期是10月6日,正好赶在国庆这天生,还是挺幸运的,和孩子爸爸商量后,给姐姐取名叫国国、弟弟叫庆庆,两人正好是‘国庆’。”王虹笑着说,孩子出生后,家人迫不及待地跟亲友们分享了好消息,大家在恭喜的同时,说得最多的就是“是国庆宝宝啊”。

  “是个男孩,生下来六斤一两,顺产过程非常顺利,用了1个小时。”妈妈张淑娟笑着说,本来预产期是10月4号,没想到是国庆这天生,这是第二胎。张淑娟告诉记者,因为刚刚出生,家里人还没想好孩子的名字,不过能够在国庆节出生,确实挺有意义的。她表示,也会把国庆的元素放进去,取一个字吧。

   此外,数据显示,烟台山医院分娩的9名国庆宝宝,二孩数量有3名。毓璜顶医院分娩的21名国庆宝宝中,二胎宝宝有5名。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