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做梦梦到被蛇咬是怎么回事?你怕还不知道吧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08 09:14:23
A+A- |举报纠错

  做梦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有些人的梦会奇奇怪怪的,内容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梦到蛇的原因是什么呢?又有什么寓意?

  第一、在周公解梦中,梦到蛇是罪恶的,因为蛇在梦中出现出现是性的暗示,梦见蛇就是你最近的某个欲望没有得到满足,或者有些性行为让你充满了罪恶感,甚至让你感觉到心灵上的扭曲。当然也可能是你最近的性生活比较美满,让你的潜意识都变得幸福。

  第二、如果你在梦中梦到了很多的蛇。说明你最近可能被较多的欲望纠缠,这时你就必须要摆脱自己的欲望,这样才不会影响到现实。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你的情感可能会接受他们,但是你要明确的知道这些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当然如果这个影响对你是积极的,有推动作用,那你可以稍加控制这个欲望,以便给生活好的影响。

  第三、如果你在梦中被蛇咬,说明在现阶段你对于性是厌恶甚至是恐惧的。如果你已经结婚就需要改善这种现象,否则你的婚姻必定充满着问题。当有一天你梦到蛇脱皮,那就说明你对性的这个问题在不断地变好,尽管你对性仍然充满着不安。

  第四、如果你梦见自己杀死了一条蛇,说明你有抓住每一个机会为自己赚取利益,你也获得了成功的快感,值得注意的是,你应该关注别人的操作,从中思考自己的不足,或是获取其他的经验。

  第五、如果你梦见自己跨过蛇走路,那就说明你对于疾病有着较深的恐惧,并且你的生活中有较多的小人,破坏你的生活,挑拨你与朋友家人的关系。如果你还梦见自己被蛇咬了,说明你和朋友或者家人的关系有可能被破坏,你的事业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你在梦中也是可以拿手触碰的,这样就说明你将用计谋来战胜你的敌对势力,也可以找出你身边的小人。

  第六、除了蛇之外,你也还可能被其他的动物咬,比如说羊,但是这却是好的象征,因为羊的全身都是宝。

  第七、如果你是一位创业人士,梦到了羊就是一件极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梦见自己被老鼠咬,这就得小心了,因为梦见了被老鼠咬意味着你在工作上会出现一些疏忽,甚至会给你带来较严重的危机。但是你仍然可以找出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只要小心行事就好。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