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39期:小区老年保健店发米面鸡蛋 没猫腻?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8 09:55: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8日讯,胶东在线品牌栏目“网上民声”每天收到数百条网友留言,本期主要整理了网友对一些医疗现象的投诉和咨询问题。

  1.小区各种老年保健店,派发各种米面鸡蛋,没猫腻吧?

  小区各种老年保健店,足疗、床疗、保健品疗……还免费分发各种米、面、鸡蛋……,这种行为如果仅仅只是为了拉拢客源还好,但是有没有可能是借着此渠道流通不法产品呢?为了老百姓的安全,相关政府部门不过问、调查一下吗?!

  【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尊敬的网友,您好。如果是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涉嫌违法行为,请您提供详细的被投诉举报对象、地址、违法行为等信息,以便工作人员展开调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2.咨询这么个问题

  请问我在中医院做的肠镜,发现有个息肉。医生当时就切片化验,告知说第二天再重新喝药水重新排便在切除息肉。我问医生为什么发现息肉不直接切除还要再造一遍罪重新排便,他们说就是这样。我想问问咱原野是这样的么?能否只遭一遍罪就行了?

  【中医院】 :您好!结肠息肉比较复杂,包括息肉的数目、大小、性质,是否有恶变的情况等,需要病理活检明确。明确上述情况后,确实需要内镜下微创切除的,需要住院完善术前检查,凝血功能检查等,并停用抗凝药物一周以上,切除的当天禁食,住院观察3—7天。

  3.成长汇儿保卡能否退卡

  2016年办理了成长汇儿保卡,但因个人原因孩子不在烟台无法继续进行儿保,能否在该院进行退卡?

  【毓璜顶医院】 :您好,儿保卡为自愿办理,且都签有知情同意书(明确标明:一经使用,不得退卡)。如遇特殊情况需交齐所用费用后,再办理退卡。

  网友追加提问:交期前期参保的费用吗?到哪个部门进行退卡处理呢,谢谢

  【毓璜顶医院】 : 您好,请到儿保门诊具体咨询办理。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