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注射瘦腿针后怎么护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8 11:20:11
A+A- |举报纠错

  小腿过于粗壮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因此为了快速的拥有的纤细的双腿,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注射瘦腿针。它避免了传统需要开刀的优势,而且注射肉毒素后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走路和运动,它的恢复期也非常的快,不会影响到非常的工作和学习,是一项非常不错的午休美容。虽然注射瘦腿针术后不会影响什么,但术后的护理还是很重要的,那烟台整形注射瘦腿针后怎么护理?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瘦腿针就是在腿部肌肉注射一定计量的肉毒素,由于肉毒素具有麻痹神经的功能,它可以使肌肉部分萎缩,使得小腿变细,从而实现有效的瘦腿的效果。

  瘦小腿术后如何护理?

  华怡专家介绍,只要能够进行正规的操作,一般来说肉毒素瘦小腿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个别的求美者注射后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或肿胀感,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这些现象过一段时间会自行的消失。

  肉毒素术后的护理:瘦腿后要注意不可以在注射的局部进行冰敷或热敷,注射完4小时内禁止卧床,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针眼处禁水,注射完3天避免腿部按摩;一个月内避免洗桑拿,做日光浴,同时术后做好腿部的保养。

  注射肉毒素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外出时注意防晒。在饮食上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带来的介绍,华怡专家建议为确保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还有疑问或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项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