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假体隆胸后怎么护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8 11:20:12
A+A- |举报纠错

  假体隆胸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美胸方式,可有效改善大家先天不足的平胸,打造精致挺拔性感身材。很多求美者都对此心动不已,那现在假体隆胸后怎么护理,大家知道吗?一起跟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来看看吧。

  1.保持手术包扎的清洁:受术者在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不可随意解开术后的包扎,避免胸部接触不干净的物体,避免伤口碰水,定期回医院换药。

  2.保护胸部不被碰撞、挤压:假体隆胸受术者最好在术后穿宽松的衣服,睡觉时要保持半卧位,避免进行激烈的体育运动,10-14天内要避免上臂有上举、负重等动作,要注意不能做伸展胸大肌的运动,假体隆胸术后半个月内避免夫妻生活。

  3.穿特制文胸:在假体隆胸术后,医生会叮嘱受术者穿固定型文胸,防止假体移位。假体隆胸受术者在文胸穿戴方面要特别注意,不能穿带钢圈的文胸,应选择棉质的、有塑胸效果的文胸。

  4.按摩促进恢复:在假体隆胸手术一周后开始胸部按摩,按摩不仅可以避免包膜挛缩,还可以促进胸部成形。术后整形医生会教受术者专业胸部按摩方法,假体隆胸受术者前一个月要每天按摩两次,每次大概半小时左右,在第二个月可一天一次,假体隆胸之后逐渐减少按摩次数。专业按摩至少要持续半年时间。

  5.正确处理假体隆胸术后反应:假体隆胸术后可能出现的一些瘀青、肿胀或是麻痹等反应,受术者不可擅自进行处理。

  以上是对假体隆胸的详细介绍,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