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痤疮痘印该怎么去除?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0 13:57:42
A+A- |举报纠错

  青春期若是没有青春痘的来袭一定会更加美丽,很多人都觉得挤掉青春痘就不会留疤,其实不然,很多人都因为对青春痘处理不当,留下了明显的痤疮痘印,脸上一个又一个的小补丁,让人深感郁闷。那现在痤疮痘印该怎么去除呢?

  传统面膜,护肤品,中药等秘方改善痤疮痘印效果并不理想,很多求美者都有亲身体验过,并非良策。想要改善面部痤疮痘印,大家可以选择彩光嫩肤技术,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综合性美肤系统,可针对性的改善痤疮痘印疤痕,魔法换肤,不留痕迹。<<<点击在线咨询

  利用彩光嫩肤技术去痘印是使用非侵入性的治疗的方法,所以对于肌肤的表面没有任何的伤害,这种去痘印的方法是综合了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可以使得激光深入到不同的肌肤的深度,有效的解决存在于不同的肌肤深度的问题,真正从源头上改善痤疮痘印状况,收获自然美肌。

  另外,选择彩光嫩肤改善痤疮痘印,这种方法不仅安心,而且效果明显,治疗过程很短,不会产生不适感。一般要看痘印的大小和范围等自身情况,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更佳。更让人心动的是,彩光嫩肤在改善痤疮痘印的同时,还能有效刺激肌肤深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和重组,让肌肤更显精致细腻,爱美的你不可错过呢!

  痤疮痘印该怎么去除?以上就是华怡专家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美容整形问题,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华怡专家为您竭诚服务。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