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0 13:58:16
A+A- |举报纠错

  生活中有一部分人因为自己身上长胎记,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自信心,尤其是长在脸上,从小去胎记的内心都非常的强烈。激光去胎记的优势知道不?下面我们跟随华怡专家一起了解一下。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1、激光去胎记后不复发,也不留任何疤痕,去胎记后皮肤愈合快速,不影响爱美者正常的工作和日常生活。

  2、激光治疗胎记在治疗的过程中是微痛的,爱美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感,就能轻松的去除胎记。

  3、激光只是对病变的皮肤组织产生作用,所以,对于胎记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是没有任何的影响和损坏的。

  4、激光去胎记能有效的去除红色胎记、白色胎记、青色胎记、咖啡色胎记和太田痣等,是爱美者去胎记好的选择。

  激光是一种高能量强光,具有单色性好、高亮度,高密度、辐射方向性强的特点,医学上就是利用激光的瞬间高能量被皮肤结构中的特定成分所吸收,破坏了病变组织,通过皮肤新生愈合过程达到理想的去除胎记效果。

  华怡专家提示:为了您的安全与美丽,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华怡整形医院是一家正规的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拥有高端的设备,专业的专家团队,始终以“安全整形,诚信整形”为理念,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以上就是华怡专家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疑问或想要了解更多美容整形问题,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华怡专家为您竭诚服务。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