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玻尿酸隆鼻后如何护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4:56:47
A+A- |举报纠错

  近几年隆鼻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了,注射隆鼻更是深受爱美者的青睐,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注射隆鼻去改善鼻子缺陷,玻尿酸是注射隆鼻的注射材料,那烟台整形玻尿酸隆鼻后如何护理?

  华怡专家指出,玻尿酸是一种天然成分,来源于生物组织体内,而本身人体也存在着玻尿酸,所以注射后的玻尿酸是不会与人体产生排异感的。医生根据求美者的意愿,将玻尿酸作填充物注射到鼻子缺陷部位,然后通过医生的专业塑形,达到隆鼻的效果。鼻子塑形后需要保持一段时间,待玻尿酸凝固后即可拥有一个自然的鼻子。而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揉捏、按摩注射部位的话,就有可能使得玻尿酸流失到其它部位,影响隆鼻效果。

  玻尿酸注射隆鼻术后护理

  1、注射隆鼻后6个小时内避免触摸、揉捏注射区域,一周内避免做脸部按摩,一个月内禁止蒸桑拿。

  2、术后避免对注射部位冷敷或热敷,防止固定的玻尿酸发生变化。

  3、术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或者丰富的表情运动,以免影响效果。

  4、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吃油炸食品、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尽量多吃瓜果蔬菜类食物。

  5、术后若出现一周左右的不良反应要立即联系注射医师,做出正确的处理。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带来的介绍,华怡专家建议为确保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还有疑问或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项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