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整形小课堂:玻尿酸注射丰面颊安全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4:56:47
A+A- |举报纠错

  脸型及面部轮廓的完美程度,直接影响了容貌的美丑。先天性遗传因素及后天性的因素,如外伤、感染和衰竭等,都可能导致脸型及面部轮廓发生改变。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是目前改善脸部轮廓的常用方法,玻尿酸注射丰面颊安全吗?下面烟台华怡整形美容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华怡专家介绍,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的真皮组织中,让肌肤保持饱满充盈的状态。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射到面部轮廓凹陷的部位,能够增加皮肤容积,使凹陷部位变得丰满,达到修饰脸部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丰面颊安全吗?华怡专家指出,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是非常安全的,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想打针一样,几乎无疼痛,不出血,无创伤。注射时间短,仅约十分钟至二十分钟,做完即走。注射的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出现移位和变形。

  以上是对玻尿酸丰面颊的详细介绍,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表示丰面颊操作要相当精细,以保证安全的效果,因此,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面部修复的效果!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体验,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美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完美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