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海阳市开展计生法律援助走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1 14:54: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迟振毅)近日,海阳市计生协联合盘石店镇和经济开发区计生法律援助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宣传活动,把法律援助服务卡送到特殊家庭人员的手中,法律援助站工作人员在走访中宣讲计生法律援助知识:当他们的正当权益遭受侵害时,可以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调解、代理、刑事辩护等服务。通过走访宣讲,进一步增加了群众的法律常识,提高了社会弱势群体的维权意识及社会群众对计生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盘石店镇辖区内计生困难家庭王某某因公受伤,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要求补偿拖欠工资一案,向盘石店镇计生法律维权站申请法律援助。根据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及《山东省法律援助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盘石店镇计生法律维权站第一时间指派律师为其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更加了解计生法律援助给他们带来的便利性,为广大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及时、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使他们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