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重阳走访老干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5 14:21: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艾萧 姜文杰)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蓬莱市人民医院一直关心和牵挂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蓬莱市人民医院院长姜宏伟、副院长季永刚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医院领导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的工作情况,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医院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

  医院领导表示,蓬莱市人民医院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是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老干部是医院高速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更加积极地为医疗质量的提高和服务品质的提升贡献才智,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医院快速发展再做贡献。

  老干部们都非常高兴和感谢医院的关心关怀,对医院领导在繁忙工作中抽空走访慰问老同志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医院的整体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领导班子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身离岗位依然情系医院,一定会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医院各项事业,继续关心关注医院的发展进步,要各尽所能,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姜宏伟院长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老同志虽然离开了一线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年轻一代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医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努力让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