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10月19日烟台爱尔眼科举办白内障手术直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6 13:50:32
A+A- |举报纠错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眼病随之而来,白内障合并老花眼、高度近视等眼病造成的视力低下问题,成为了很多中老年人的困扰,并严重影响了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10月19日本周五上午,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白内障手术直播活动,白内障手术专家王首雁院长现场宣讲,为白内障患者扫除疑惑,现场零距离观摩白内障手术全过程。

图片1

  白内障不及时治疗影响日常生活

  方先生是一位被高度近视和白内障问题同时困扰的患者。由于酷爱读书看报,喜欢四处旅游,在旁人看来一点也不像60多岁的老年人。但前段时间,视力问题让他开始变得闷闷不乐,双眼高度近视,加之近年来患上白内障视力急剧下降,开始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据方先生回忆,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就是高度近视,长期戴着又厚又重的框架眼镜。近年来,他感觉视力开始急剧下降,因为觉得看不清就以为是近视度数在加深,为了满足不同场合的需要,他给自己准备了两副眼镜。

  一次白内障手术竟摆脱双重困扰

  由于视力确实下降得厉害,方先生到医院初步检查后,得知自己竟是患上了白内障。在了解到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的王首雁院长完成的白内障手术已达10万余例,且医院已经率先引进了同步国际的美国爱尔康超声乳化手术设备后,方先生毅然选择了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王首雁院长为其选择爱尔康多焦点人工晶体,手术非常成功。 “真是太感谢王院长、太感谢烟台爱尔眼科的医务人员了,以前还不知道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没想到一次手术,把我的白内障和近视的问题都解决了,真的是太高兴了!”方先生激动地说道。

  白内障不能等到“熟了”再做

  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眼病,很多人害怕手术,担心疼痛,总想依赖药物治疗。王首雁院长表示,药物不可能让白内障消失,使患者视力恢复正常,要消除白内障最终还是得靠手术,而且手术不能等到白内障"熟了"才做,否则等到晶状体越来越硬,不但会增加手术的难度还会增加并发症的风险。

  王首雁院长是国内知名白内障手术大师,至今已完成超过10万台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其白内障手术具有时间短、切口小、术后反应轻、恢复快等特点,为数以万计港城人民解除白内障困扰。

  王首雁院长强调:手术是治疗白内障唯一有效的方法。如果感觉视物模糊、视力下降,一定要尽早到专业眼科医院检查,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切莫一拖再拖,错失治疗白内障的最佳时期。

  据悉,参加直播会的患者可以免费领取洗衣液一桶和免费检查券一份,且30日内成功手术后赠送墨镜一副,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活动报名电话:0535-6696333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