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丰下巴的注射方法【烟台注射玻尿酸多少钱】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6 15:30:31
A+A- |举报纠错

  下巴是面部轮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人的气质有很大的影响。下巴发育不良,颏部则向后退缩呈斜坡状,形成后缩颏。

  打造一个略尖而微翘的下巴,也能达到“瘦脸”的目的。随着锥子脸、V型脸的流行,女性的下巴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看看小脸美女们,无一不拥有一个微长而精致的下巴,正因为这个脸部黄金“倒三角区”对“大脸盘”的改造作用效果显著,才让人们趋之若鹜。

  丰下巴在注射上分为:

  玻尿酸丰下巴: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优点在于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手术时间短暂。

  注射丰下巴:局麻下进行,大约半小时即可完成。注射丰下巴后要用下颌固定带三天,以减轻其肿胀,防止植放物移位。

  注射丰下巴正常情况下垫下巴在一周之后就可以恢复了,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丰下巴手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

  华怡专家温馨提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和你自身的安全,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盲目整形,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如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谈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