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牟平区王格庄镇卫生院走进敬老院健康查体庆重阳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6 15:30: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薛春霞) 10月16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牟平区王格庄镇卫生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到了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查体活动。

  体检开始之前,先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骨质疏松的预防与治疗》讲座;对敬老院老人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查体,查体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及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并开展健康咨询活动,了解老年人及工作人员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用药及健康指导。此次活动为42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健康咨询40人,受到老人们及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