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激光去抬头纹注意事项【烟台激光去抬头纹哪好】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8 14:20:44
A+A- |举报纠错

  皱纹是女性变老的标志,抬头纹容易暴露出女性衰老的真实年纪。因此,激光去抬头纹方法的出现,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谁不想自己的真实年龄被隐藏起来呢,那么,激光去抬头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由华怡专家为大家介绍。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激光去抬头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激光去抬头纹术后严格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去抬头纹术后,不能使用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

  3、术后要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类产品。

  4、激光去抬头纹术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外出配合使用防晒霜。

  5、术后要保持心情舒畅,有足够睡眠,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就是华怡专家所带来的介绍,华怡专家建议为确保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如果还有疑问或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项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美容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帮您完成蜕变!这里的专家更专业更人性化,会结合您的要求帮您打造形象!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咨询方式: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