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疾控中心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8 14:20: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贺忠林)蓬莱市疾控中心现有老干部61人,其中8人长期居住外地,53名分布在蓬莱城区各个地方和乡镇。

  离退休老干部离开一线工作多年,现如今年事已高,他们的工资待遇、医疗保健、学习活动和实际生活中的困难、诉求等情况也一直牵动着蓬莱市疾控中心领导的心。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研究决定,把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走访掌握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养老、医疗等方面情况相结合,有效提升离退休老干部精准化服务水平。

  10月10-12日,蓬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姜晓东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分五批先后走访了蓬莱城区及乡镇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重阳节慰问品;对离休干部采集了精准化服务信息,详细记录了老同志的建议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刘志铎、慕桂友、刘天礼、苏竹义等同志送上共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对老同志表示祝贺。姜晓东同志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一方面转达了组织上对老干部的关心,另一方面还嘱咐老干部一定要合理膳食保重身体,有了好身体才能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政工科张静给长期居住外地的老干部打去了慰问电话。

  老干部们高兴地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他们虽然已经离开了一线工作,但是岗位退休思想不退休,仍愿意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姜晓东同志说,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我们了解到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和所想所盼,今后蓬莱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会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积极协调解决老同志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登离退休老干部门、问离退休老干部情、解离退休老干部难,使离退休老同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