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妇保开展“温柔对待,更年无忧”健康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19 13:06: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聂媛) 10月18日是“世界更年期关怀日”在中国女性更年期症状的发生率高达60%-80%,女性更年期已经成为公众广泛关注的话题,但是公众对更年期的认识还不够。

  到了更年期的女性们又该怎样进行保健呢?今天下午,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一堂题为“温柔对待更年无忧”的宣传活动。向大家讲述了如何缓解更年期不适。要保持精神愉快,生活规律,饮食以清淡为主,多用蒸煮的烹饪方式,少食烘焙烤炸的食物;控制高脂肪和糖类的摄入同时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有助于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本次活动免去了当日更年期门诊的挂号费,并对参与活动的成员免费做一次盆底评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祝愿每一个女性都能舒心度过人生中重要的更年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