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集体户口托管应该如何办理生育服务证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13:34: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79448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毕业之后在烟台芝罘区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托管了户口和档案,已经9年,今年年初办理了结婚登记,托管公司要求尽快将户口迁出,但是经过咨询,我老公的户口所在地因为拆迁原因,规定婚后两年才能将配偶户口迁入,我们目前暂时没有能力在烟台买房落户,目前我已经怀孕7个多月,办理一些生育服务证,报销什么的需要提供户口相关证件,但是人力资源公司不提供,应该怎么办?

  烟台市公安局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已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并说明情况,告知您户口迁移的具体要求请到户口所在地辖区派出所(黄务派出所)进行详细咨询,生育服务证不属于烟台公安业务范畴,建议您咨询具体相关职能部门。感谢您对烟台公安的关注与支持。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