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感染性疾病专科护理理论与技术创新研讨班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14:18:41
A+A- |举报纠错

  2018年10月18日-20日,由烟台市护理学会主办,烟台市传染病医院、莱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感染性疾病专科护理理论与技术创新研讨班暨门急诊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烟台凤凰山宾馆顺利召开。来自全市20余家医院从事感染性疾病及门急诊护理的护士长、护理骨干1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施雁、王秀华、魏丽丽等就《大健康大质量背景下护理工作模式创新》、《我国结核病护理发展现状及展望》、《基于科特八步法的急危重症患者转运安全实践》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见地进行了授课。各位专家结合应用的事例、专业的讲解,给参会者打开了全新的视角,拓展了学术视野,更新和补充了感染性疾病与门急诊护理理论知识。部分参会代表与专家做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实践指导和经验体会。

  本次会议课程安排紧凑,学习内容实用性强。通过会议的召开,促进了烟台市感染性疾病与门急诊护理水平的提高,对加快烟台市感染性疾病与门急诊护理的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