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开展老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3 14:18:41
A+A- |举报纠错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我院开展老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17日,医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50余人赴牟平区杨子荣纪念馆、雷神庙战斗遗址,开展了以“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离退休老干部们重温革命先烈在解放战争中勇于牺牲、敢于奉献的感人历史,切身感受一辈辈英模们百折不挠、追求胜利的壮烈情怀。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一行来到莱山区植物园进行观光,饱览金秋美景。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老龄委开展“敬老月”活动要求,我院近日还积极组织了离退休老干部免费查体,走访慰问了部分因病住院、行动不便的老干部,送去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医院的牵挂和关怀表示感激。同时,他们也表示会保持乐观的态度,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加强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下一步我们要结合医院实际,大力营造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老年文化活动和体育活动,着眼于帮助和解决离退休老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切实增加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