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专家做客“民生热线”直播间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08 14:16:00
A+A- |举报纠错
  2018年10月8日上午7点30分,烟台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助理刘友德、感染科主任林玲、医保科科长孙燕妮、体检科主任徐军等做客烟台市广播电台“民生热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医院建设、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等问题与听众进行了在线交流。

  首先,刘友德向广大听众详细介绍了医院改扩建项目完成后在就医环境、服务功能、专科建设、制度流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他几位专家则分别就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医保的异地就医结算、门诊统筹病种的认定及报销、医院在健康体检方面的特色及能够提供的服务等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了交流。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医院与广大群众的沟通联系,使群众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相关传染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推进健康教育,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