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十一届“健齿小明星”火热报名中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4 14:28:05
A+A- |举报纠错
往届场面火爆的海选现场
专家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口腔健康检查
专家现场指导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
获奖小明星与评委合影

  备受烟台儿童及家长关注的烟台市“健齿小明星”大赛即将开始,还没有报名的小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啦~

  “健齿小明星”是2007年由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共同创办的公益性赛事,该赛事以“促进儿童口腔健康、提升家庭成员对口腔疾病防治关注度”为目的,历经十届成长,已成为一项深受烟台市民喜爱、有影响力的卫生赛事。

  今年第十一届烟台市“健齿小明星”亲子1+1晋级赛,将传承以往十届的优良传统,继续以“小手拉大手,健康齐步走”的方式引导市民改善口腔卫生习惯,让孩子与家长在参与比赛的同时关注口腔健康、提高口腔保健意识。本届比赛分为海选决赛两部分,4-14岁参赛儿童需至少有1名50岁以下的家长陪同。

  作为全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烟台市口腔医院的牙防工作从儿童龋病预防项目辐射到孕产妇口腔保健、婴幼儿涂氟、无牙颌老人义齿修复等整个生命周期的不同年龄段人群,实现了全市口腔预防宣教全覆盖。“健齿小明星”作为一项独具特色的活动赛事,10年间吸引两万余名儿童和家长参与其中。期待全市适龄儿童及家长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获取知识、分享喜悦,共同推进烟台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

  参赛选手可通过幼儿园及学校的海选现场、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海选分站(烟台市北马路13号)、烟台市口腔医院各分院报名参赛。最终,将会有300余名优秀小选手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参加最终决赛。诸多奖项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

  决赛时间:2018年11月17日上午8:30

  决赛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的步步高家教学习机。

  二等奖(3名):价值1000元的儿童电话手表。

  三等奖(6名):价值500元的乐高积木。

  优秀奖(20名):价值200元的儿童电动牙刷一套。

  各报名、换取参赛券地点及咨询电话:

  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预防科:6611070、3454535

  烟台市口腔医院烟大分院:6918800、3454575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6108828

  烟台市口腔医院幸福分院:3465366、3465388

  烟台市口腔医院福山分院:6330066

  烟台市口腔医院卧龙分院:6720077

  烟台市口腔医院长岛分院:3091902

  烟台市口腔医院欢乐分院:6908020

  烟台市口腔医院莱山分院:6833999

  家长和小朋友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争做烟台市最闪亮的“健齿小明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