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美国3D飞秒白内障手术系统落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0-25 13:05:42
A+A- |举报纠错

  近些年,中国的白内障诊疗技术发展迅猛。以往,中国白内障诊疗的主要工作在于防盲治盲,即患者能看见。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手术方式的日益革新,越来越多的患者开始追求更好的术后视力以及视觉质量,不仅要求看得见,还要看得清晰、舒适、持久。为了提高白内障患者的术后视觉质量,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即将引进美国3D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标志着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进一步迈入“白内障手术无刀新时代”!

  10月27日本周六下午,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飞秒白内障手术大师面对面”活动,白内障手术专家王首雁院长现场与大家分享飞秒白内障技术,面对面解决大家对于白内障的所有疑惑。据悉,前100名预约飞秒白内障手术患者可享受五折优惠,到场还有随手礼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报名电话:0535-6696333

  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优势

  LensAR  3D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于2013年全数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核准,用于辅助医生完成白内障手术当中的连续环形撕囊、晶状体碎核以及角膜切口步骤,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白内障手术方式。LensAR  3D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设备将3D成像、非接触式患者接口和智能化的系统与无比精确的飞秒激光相结合,完成传统超乳手术当中最具有挑战性的连续环形撕囊,晶状体碎核和角膜切口步骤,使手术达到微米级别的精准,真正做到了白内障手术无刀时代,降低手术创伤,手术的安全性和成功率大大提高,视觉质量更高。

tim截图20181025130432

  白内障不能拖,越早治疗越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白内障的发病率逐渐提高,近年来更有年轻化的趋势。白内障是指眼球内的蛋白质变性导致晶状体混浊,其中以老化所造成的老年性白内障最为常见。很多老年人认为白内障要“熟了”才能做,其实不然。以前的白内障手术建议患者晚一些做是因为技术发展不到位。现在的白内障手术设备已经非常先进,完全没有必要等,拖着不治不但加重病情,晚期还容易引起白内障并发症,不仅明显影响视力,严重甚至失明,同时也增加手术难度及术后并发症的发生。一般来说,只要视力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就可以做手术了。

  据了解,白内障手术对医生手上功夫要求很高,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白内障手术大师王首雁院长拥有超10万例的丰富手术经验,能为每一位病人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