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护婴育儿

怎么穿内衣不伤害乳房?5个穿内衣的细节一定要掌握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25 13:23:08
A+A- |举报纠错

  乳腺疾病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引起乳腺疾病的原因,除了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之外,不正确穿内衣的方式,也会导致预防疾病。

  怎么穿内衣不伤害到乳房?

  1、把吊带挂在肩上后再系挂钩

  有一部分女性总是嫌弃手放在背后系挂钩,不是很方便,所以会在前面挂好钩子后,再把罩杯转回去,这种方法容易导致钢圈和底边的位置出现偏离和移动,这是错误的穿戴方式,正确的穿法应该是把吊带挂在肩膀上,然后把手放在背后把挂钩系上。

  2、把胸衣的边缘和胸部突起处吻合

  穿内衣的本质就是要有一定的包容性,这样可以给乳房和乳晕一定的支撑力,穿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把内衣最突出的部位和乳头相重合,然后覆盖在乳头的上部,让乳房凸起并且被覆盖,底边到突起的长度如果和胸部的高度不一致的话,会让女性感觉到非常不舒适。

  3、用手把胸部的侧边收到内衣里

  有一部分女性在穿内衣时,只把乳房放在内衣里面,往往会忽略一些腋窝下的小肥肉,正确的方法是应该把一些松散在腋窝下的肉集中在内衣里面,同时要使用另一只手朝着相反的方向拉,内衣的底边要把整个胸部全部放在罩杯里面,这样才能够让胸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4、把吊带的肩扣往后拉

  穿好内衣之后调整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适当的调整能够更好的固定好乳房,防止出现下垂。戴胸罩的时候要往后拉吊带肩扣,这样才能够让罩杯固定在正常的位置。

  5、内衣后面要向下拉

  在呼吸和运动的时候活动的部位就是肩胛骨,若内衣底部不往下拉的话就会不稳定,穿内衣时也会感觉到非常不舒服。

  温馨提示

  内衣也有一定的寿命,经常性的穿洗一辆就会失去原本的功能,弹性也会失去,如果洗涤方式不当的话也会让钢圈发生一定的扭转。有一部分女性非常的不在意,内衣一穿就是一整年,这样不利于乳房的发育,也不能更好的修正胸型。不管内衣的功能有多好,时间久了就会失去一定的承托作用和弹性,甚至也会给乳房带来一定的反作用,伤害到胸部,导致乳房下垂,所以三个月要换一次内衣。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