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人穿内裤也有讲究?教你正确穿内裤的方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29 11:40:23
A+A- |举报纠错

  内裤就是人们的生活所需品,内裤可以起到遮羞保健之作用,对于男性来说也是非常关键,因为男人的命根子经常和内裤打交道,在选择内裤方面就应该要多注意,才可以保证男性的身体更加健康。

  男人穿内裤也有讲究?教你正确穿内裤的方法!

  1、上班时穿四角裤

  对于上班的男士来说,穿着上班的不是西装就是休闲裤,当然也可以是牛仔裤,不过如果是经常穿一条裁剪得当的西装,那么合身的四角内裤是特别适合的,一般三角内裤会导致臀部两条三角裤的痕迹,容易会显现出来,而且合身的四角型内裤,可以避免不自然的抚摸那两条压在臀部的线条。因为不自觉的反应动作,可能会让人觉得特别的不雅。

  2、休闲视实际情况定

  平时不上班应该就是一种特别完全放松的状态,完全放松在家里,不妨只考虑穿一条宽松的平口裤,可以让平常在裤子里面的宝贝可以得到自由的放松,这也是有利于男性的生殖器健康,如果是喜欢在外面玩,那就可以穿一条丁字形的内裤,而且这样的款式内裤可以减少活动量大对性器官产生一定的摩擦。

  3、运动时穿专用内裤

  大家在运动,为了自身的健康,那么最好选择透气纯棉比较好的运动短裤,因为这样衣服可以将大腿胯部和性器官摩擦减低,在内裤的选择上就应该要注意,在运动期间人的身体肯定会出汗,所以这种就是专门为运动选手设计裁剪的运动专用内裤,而且这样的内裤在性器官部分,也是有一个立体三角形的罩杯托住,不会让生殖器官造成一定的伤害。

  4、睡觉时以舒服为准

  男性在睡觉期间,如果是习惯性的裸睡,其实也是非常好的,不过应该要保证床上用品的卫生和清洁,如果是正在过着群居的生活,或者是不习惯裸睡,那么可以选择平口裤,四角内裤也是非常不错,而且这两种内裤不管是透气性,还是舒服度都是非常好,如果是找不到合适的内裤,可以选择运动型的短裤,这种内裤的舒适度和透气性也是相当好,男性不管穿哪种内裤,需要保证内裤的干净度。

  温馨提示

  男士穿内裤除了应该要注意上面的这几点,还是应该要及时的更换才行,这样才可以保持阴部的卫生,保证自己的生殖器官生存环境,可以保证自己有一个正常的性功能。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