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食疗养生

生蚝可以帮助助孕吗?如何提高受孕的几率?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31 08:53:55
A+A- |举报纠错

  生蚝是生活在温带以及热带海岸的软体动物,它有一张两层的壳,有着海里的牛奶的称呼。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也表示着生孩子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可是生孩子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如何能让精子更好的进入卵细胞内,来使人怀孕了?多吃生蚝是否有助孕的效果?

  生蚝可以帮助助孕吗?

  生蚝又称为牡蛎,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海洋食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以及铁,可以治疗骨质疏松和女性的贫血症。可是吃多了也会使人消化不良,而且会使人肠胃负担过重,并且生蚝的药性极强,如果食用过多,就会引起心脏内出血且难止血。

  生蚝对于生育的影响其实比较小,只有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生活方式才能够有效提高男女的生殖能力,而且日常饮食是影响不了生育。也就是说,无论你吃了多少生蚝,对于能否怀孕或者生男生女都一样。

  如何提高受孕的几率?

  1、戒烟。吸烟男性的精子活力会下降极快,如果一直吸烟精子的数量和生活能力就会变得极其差。因此建议想要更好的怀孕,男性最好不要吸烟。

  2、适量饮用葡萄酒。对于女性来说,少量的葡萄酒可以使女性的身体更加健康,但是不能饮酒过量,而且在怀孕后,男性和女性都要戒酒,酒精会对胎儿的发育产生极其大的负面影响。

  3、适当减少喝咖啡。在怀孕期间咖啡可以饮一到两杯,但是如果大量摄入咖啡因,会导致人体的繁殖能力受到影响。

  4、补充叶酸。在备孕期间可以多食用叶酸来提高男女性身体的繁殖能力,女性食用叶酸可以减少对胎儿神经畸形的可能性,男性食用叶酸可以加强精子的活力,提高精子的质量。

  5、食用大蒜。食用大蒜可以扩张人体血管,减少血管的硬化程度,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改善性生活。

  6、吃点巧克力。巧克力可以使人体释放更多的有利于生育的多巴胺,水果中的橙子、草莓等都可以促进人体繁殖力的提升,如鸡蛋、核桃和蜂蜜,都有利于提高人体性荷尔蒙的分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受孕率的几率。

  当然,女性吃生蚝好处还是很多的,它可以滋阴补血,清热除湿,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而且它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可以降低血脂的水平,还不会长胖,是一种比较好的补品。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