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档案社保都在济南 现在烟台入职怎么缴纳社保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2 11:47: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1304的网友留言咨询:之前在济南上班,档案在济南,社保也是在济南交的,现在马上入职烟台的公司,那么想在烟台缴纳社保的话需要什么手续,怎么走流程,档案必须也要转到烟台还是转不转都行。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用人单位按规定为您办理劳动用工备案手续后,参保单位通过“烟台市社会保险单位网上服务系统”为您申报缴纳社会保险费。档案是否转移到烟台请咨询就业登记和用工备案部门。(社保咨询电话:6632128 6632171、就业登记咨询电话:6680522、用工备案咨询电话:624607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