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莱州市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培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2 14:47: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梅) 10月31日,莱州市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培训会议。各镇街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市直相关部门及健康促进示范机关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健康促进示范学校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工作人员,健康促进示范社区(村庄)工作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约2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邀请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李凤霞进行专题培训。李凤霞同志就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策略以及如何做好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培训会议结束后,相关健康促进示范单位工作人员及部分镇街计划生育宣教中心负责人就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工作进行了座谈。省专家现场查看了相关单位的健康促进档案资料,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对相关单位对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