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手术的优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5 15:20:28
A+A- |举报纠错

  玻尿酸隆鼻跟手术隆鼻较大的区别就是,玻尿酸隆鼻不用动刀,没有痛苦,看见效果快,而且没有副作用。玻尿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因为,玻尿酸打进皮肤里与皮肤是逐渐融合的,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手术隆鼻是把整个鼻子的骨架给改变,而玻尿酸隆鼻是改变鼻子的细小部分。

  玻尿酸隆鼻手术的相对优势:

  1、生物适应性&生物降解性:玻尿酸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

  2、持久性:由于本身的自然特性,留存在注射部位的透明质酸,能够迅速的被降解。这就体现出交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特性。透明质酸的持久性直接与分子交联强度有关。交联强度越高,产品作用于肌肤的时效越长。

  3、玻尿酸的可溶解性:玻尿酸的安全性高不但可以吸收,还可以使用注射用玻尿酸酶溶解掉,当玻尿酸填充注射过多的时候或塑形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玻尿酸酶溶解掉回复原状。

  正是因为这些玻尿酸隆鼻手术的相对优势,才是玻尿酸优势得到大家的广泛的认可。

  华怡专家温馨提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和你自身的安全,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盲目整形,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如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谈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