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观水医院开展“心肺复苏示教进校园”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7 13:04: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郝艳平 王永进)为了更好的给广大师生普及急救知识,掌握现场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把握生命急救的黄金时段。近日观水医院医务人员走进观水中学举办一场关于“心肺复苏”知识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向同学们全面展开讲解心肺复苏术知识,利用心肺复苏模拟人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意识判断、呼救求援、调整体位、胸外按压、清理口腔异物、打开气道、人工呼吸等一系列心肺复苏的基本步骤,并对每一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说明。邀请在座学生现场进行了练习操作,使他们对心肺复苏术的全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使学生们轻松掌握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

  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心肺复苏技能在校园中普及开展,让更多的老师、孩子能应对突发事件,让更多的患者能得到及时的救治,在最短的时间挽救他人的生命。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