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隆鼻】假体隆鼻术后7天就能拆线了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8 13:08:59
A+A- |举报纠错

  很多鼻子比较塌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秀气挺翘,都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当然,做假体隆鼻手术,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术后需要经过一定的缝合帮助鼻子恢复。那么,假体隆鼻术后7天就能拆线了吗?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烟台隆鼻-假体隆鼻术后7天就能拆线了吗?

  医生告诉各位美女们,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是选择在鼻部内侧做切口,再通过鼻子内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背空隙,再植入术前雕刻好的假体。垫高鼻子,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术后7天就能拆线了吗

  正常情况下,假体隆鼻手术后的1-3天左右胀痛的高峰期,术后7-14天左右才是消肿拆线期。因此,医生告诉各位美女们,假体隆鼻手术并不一定术后7天就能拆线,而是需要根据鼻子伤口的愈合程度决定的。如果鼻子伤口愈合速度快,拆线时间可能缩短,愈合慢,拆线时间则会延长。

  烟台隆鼻-假体隆鼻术后7天就能拆线了吗?

  什么因素影响假体隆鼻手术的拆线时间长短

  第一,个人的体质,如果美女们的体质好,做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愈合速度较快,拆线时间自然就会短一些。

  第二,个人的术后护理,如果美女们在术后护理中,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护理,按时服药等,术后伤口愈合的速度会相对较快,拆线时间更短。

  第三,医院和医生的技术,如果医院和医生的隆鼻技术好,对鼻子的损伤更小,切口缝合更精细,术后伤口愈合的时间则会更短,拆线时间更短。

  在最后,小编要告诉各位美女们,烟台华怡假体隆鼻手术,医生均具有十数年医生的鼻子整形临床经验,手术操作精细,假体隆鼻切口小,对鼻子的损伤更小,术后伤口愈合速度快,恢复时间更短,是求美者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不错选择哦!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