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做眼袋手术-去眼袋的方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5 15:01:16
A+A- |举报纠错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袋却影响人的面部美观。有眼袋或眼袋严重的人想要好看就必须祛掉眼袋,祛眼袋手术可以说是永久祛眼袋的方法,因此很受爱美者的欢迎。

  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提示求美者传统的祛眼袋方法有内切法和外切法,这两种方法在一定程度上也达到了一定的祛眼袋的效果,让人更显年轻,眼睛显得更有神,受到求美者的热烈喜爱。

  内切法:从结膜入路切开分离,直达眶膈,切开眶膈,适量切除眶膈内脂肪,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效果自然,安全可靠,不变形。

  外切法:从眼睑皮肤入路,在眼睑皮肤表面做个隐蔽的小切口,从中取出眶隔脂肪,然后在根据皮肤的老化情况以及脂肪取出后的空袋情况,适当加以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缝合,术后效果自然逼真。

  华怡专家提示女性祛眼袋的手术越早做效果越好。因为人年轻时皮肤弹性好,恢复快,只要从眼内切口,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祛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

  祛眼袋手术是一劳永逸吗?

  祛眼袋手术的疗效至少可以持续20年,而对有些人来说,甚至可以是永久的。在人成年以后,身体里的脂肪细胞数目就是固定的,不会再生的,因此通过手术祛除了导致眼袋产生的脂肪,这部分脂肪同样也不会再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