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生活提醒

烟台莱山区成立急诊急救质控中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7 09:15:06
A+A- |举报纠错

  记者从烟台莱山区获悉,近日,莱山区成立了急诊急救质控中心。

  急诊急救水平是医疗水平的重要体现。莱山区要求,新成立的急诊急救质控中心要及时与市120急救中心对接,分批次对全区医疗机构进行培训和督导检查,提高急诊急救水平,争取到2019年,区内所有医疗机构具备基本的急救能力。

  莱山区急诊急救质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质控中心将结合莱山区医疗现况,对各理疗机构开展针对性的急诊急救培训,实地查看各医疗机构的急救仪器、药品使用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给出指导意见,每月组织操作考试,全面了解医务人员对急诊急救知识的掌握情况。莱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在人才、物资等方面给予质控中心大力支持,要求各医疗机构一起努力提高莱山区急诊急救水平,为莱山区人民健康做出贡献。(通讯员 王洪崴 李丛)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