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恶性肿瘤患者一年内多次化疗只扣一次起付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9 09:19: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4746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家招远的,母亲今年三月检查出宫颈癌,从招远市中医院开转院证明转院至烟台毓璜顶医院接受手术、放疗化疗,共住院7次。每次都得设置起付线800元。请问宫颈癌大病是不是只设置一次起付线?住院费用在新农合报销完后出院后还可以到当地(招远)大病保险部门进行报销吗?办理流程是什么?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2017年《烟台市人民政府令》第138号令的文件规定,恶性肿瘤患者,在一个医疗年度内多次因放、化疗发生的医疗费用,只扣一次起付线。您正常报销后不需要再回参保地报销,您的医保待遇都在您出院时即时结算。如还有疑问可咨询住院科,电话:6632361。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