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卫计委新闻

芝罘区挂挡缴费为何不可补缴 政策有地域之分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0 10:28: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84563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近期开发区人社局群发短信,说以前挂档缴费的没有交五险的可以补缴,补缴完了可以50岁退休,为什么芝罘区没有这个政策?这个政策是烟台市和还是开发区的,为什么社保政策还有地域之分?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市局不了解县市区政策的具体执行情况,但是挂档缴费的人员属于灵活就业人员,其退休年龄为55周岁(女性),而且挂档缴费期间是不允许后期补缴的。个人累计缴费年限满15年的女性参保人员在企业累计缴费(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满10年的,退休年龄按国家和省对企业女职工的规定执行;不满10年的,退休年龄不能按50周岁执行。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