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呵护女性

宫颈炎会发出3个“预警” 可惜很少有人知道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2 09:36:00
A+A- |举报纠错

  宫颈炎是女性的常见问题,宫颈炎会导致白带异常,并且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同时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症状,女性如果出现这些表现最好到医院检查,宫颈炎患者也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状况,同房时可能会有疼痛感,宫颈炎会有哪些表现?

  宫颈炎会发出3个“预警”

  1、宫颈炎患者会有白带异常的症状,并且会伴有私处瘙痒的现象,而且还会有私处异味的情况,女性最好了解宫颈炎的表现,通过表现可判断是否患宫颈炎,宫颈炎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做好相关的护理,尽量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

  2、大多数患者会出现腰骶酸痛的现象,尤其是过度劳累后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劳累过后症状会有所加重,患者同房时也会出现疼痛的感觉,甚至还会有少量出血的情况,女性性生活后有腰骶酸痛的表现,最好到医院检查。

  3、宫颈炎患者会有排尿困难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尿频和尿急的现象,了解宫颈炎的表现很重要,宫颈炎是女性的常见疾病,宫颈炎早期的治疗效果好,早发现早治疗能很好的控制病情发展,能减轻疾病带来的伤害。

  宫颈炎预防措施有哪些

  1、女性预防宫颈炎要注意个人卫生,女性要正确护理私处,千万不要随便乱用洗剂清洗私处,尤其不能乱用洗剂清洗阴道,否则会影响阴道的菌群平衡,甚至会导致阴道菌群失衡,会诱发严重的妇科疾病,妇科炎症会影响女性生育。

  2、每天要注意锻炼自己的身体,每天要抽出不少于40分钟的运动时间,尤其对于女性白领最好坚持走路上下班,白领女性的运动时间少,因此要多抽出时间来锻炼,不经常运动容易导致免疫力低下,经常锻炼能预防妇科炎症。

  3、做好饮食调养工作,良好的饮食习惯了预防宫颈炎,女性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尽量选择新鲜应季蔬菜,绿叶蔬菜含有维生素能清除体内废物,绿叶蔬菜中含有的叶酸,对人体也是有好处的。

  宫颈炎会有哪些表现?宫颈炎会导致女性白带异常,并且会有腰骶酸痛的现象,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问题,女性要做好宫颈炎防治工作,正确护理私处很重要,能有效预防宫颈炎发病,每天要抽出时间锻炼身体,能提高身体素质可预防宫颈炎。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