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口腔

牙齿美白到底好不好?你可能存在这4个误解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3 08:50:03
A+A- |举报纠错

  现在人们对牙齿的美观问题十分的重视,因为它不光会影响到我们的社交,而且还会让人们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所以每个人都想要通过牙齿美白的方式来改善牙齿美观度,不过在对牙齿进行美白的时候,一定不能存在这几个误解,不然再好的牙齿美白方法也不能达到良好的牙齿美白效果的。

  对于牙齿美白,你可能存在这4个误解

  1、药物牙齿漂白没有副作用存在?

  不少人都希望能美白自己的牙齿,所以就会去药店或者是在网上购买牙齿美白产品来使用,但是用药物对牙齿进行美白虽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价格也比较低,但是这类产品没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指导使用,自家在使用这些产品的时候起到的美白效果并不是很好,而且还可能会出现误用或者是使用过量的情况产生,另外还可能会给牙齿造成敏感,会让牙龈产生刺激等。

  2、牙齿美白不用进行牙齿检查?

  就算是再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的,如果你有严重的牙周病或者是牙龈炎的话,那么就应该等病情稳定之后再进行牙齿美白。所以在进行牙齿美白之前进行牙齿检查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你有口腔疾病还去进行牙齿美白的话很可能会加重病情的。

  3、进行牙齿美白就能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牙齿美白是把原来比较好的牙齿变得更白一些,但如果你的牙齿颜色比较深的话,就算是通过美白和喷砂等手段,也是不能让牙齿完全达到雪白的效果的,尤其是重度的四环素牙还有氟斑牙,这类牙齿在进行美白的时候起到的效果不是很好。

  4、美白完牙齿之后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有不少人都觉得进行玩牙齿美白之后,自己就可以随便的吃东西了,但是为了避免牙齿吸收到更多的色素,在进行完牙齿美白之后的一周内是不能吃容易染色的食物的,而且也不能抽烟饮酒等,更不能去咀嚼槟榔。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知道牙齿美白的误区都有什么了吧,如果你有这些误区认知存在,一定要改正过来哦,这样才能让牙齿美白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另外,爱美人士若想要进行牙齿美白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才能确保治疗安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