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专家走进高校开展防艾知识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4 15:07:55
A+A- |举报纠错

  活动中,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专家张立刚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等知识,同时教育引导大家认识艾滋病,正视艾滋病。鼓励大家行动起来,担负起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

  作为山东省预防医学会艾滋病预防控制分会诊疗关怀专业委会委员,张立刚表示,青年学生既是预防艾滋病的重点人群,又是迎战艾滋病、促进健康发展的生力军。开展以学校宣传教育为中心的防艾宣传教育,是预防艾滋病的有效手段之一,能提高学校师生防艾知艾知识水平,发动广大师生将防艾知识传播到家庭和社会,为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让大学生们进一步科学、客观地认识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是预防和控制艾滋病的根本之策。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