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二院开展以案促改、坚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4 16:1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瑛) 2018年11月30日,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根据《中共蓬莱市卫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坚守底线”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市卫生计生局党委要求,下午2:30在四楼会议室召集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坚守底线”集中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曲洪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活动通知,宣读了《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以案促改、坚守底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针对《中共蓬莱市纪委、蓬莱市检查委员会关于13起作风方面典型问题的通报》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促教。

  王海燕书记针对典型案例,在会中进行了专题集体廉政谈话,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二、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

  三、在推动新时代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展过程中,做到敢担当、有作为。切实做到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不断增强履责的能力和本领。

  强调大家一定不忘要了我们是党的医生,不管到什么时候“廉洁行医”永远是我们的座右铭。我们要切实有效的从身边人、身边事中警醒,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

  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真正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抓出成效。要求会后党员干部每人上交一份对照检查材料,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提高防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

[ 责任编辑: 刘孟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