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人换内裤大有讲究,应牢记这4个重点!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5 08:36:59
A+A- |举报纠错

  男人在平时对于自己的着装是十分不在乎的,而且也不注意更换内裤问题,但是如果男人长时间没有清洗内裤,而且出现了破算,泛黄发旧的情况,依然没有扔掉的话,那么就会给身体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所以男人一定的及时的清洗和更换掉内裤。

  男人换内裤大有讲究,应牢记这4个重点!

  1、男人的内裤要准备的多一些

  男人们需要注意的是,自己一定最少要有十条内裤,而且一周平均每天都要更换一次内裤,如果男人平时比较喜欢运动或者是从事户外工作的话,那么男人出汗就会比较多,所以更应该多准备一些内裤,来及时的进行好更换。这样才能确保私处的卫生和健康,也不容易染上一些疾病。

  2、配偶也应积极提醒男人更换内裤

  有调查发现,和已婚的男人相比较,单身男人更不喜欢去及时的换掉内裤。而有专家表示,懒惰的男人穿内裤会有一种比较难闻的味道出现,而有配偶的男人会积极的提醒男人更换内裤,这样能够起到积极吃促进作用,所以男人就会养成及时更换内裤的好习惯。

  3、男人应买适合的内裤

  男人在购买内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裤不要选择太宽松的,也不要买太紧的。因为宽松的内裤会让下体失去支撑,而如果比较紧的话会给睾丸造成挤压,同时会引起高温,给男人的生育造成影响。选择内裤的时候可以选择平角,因为这样的内裤可以让男人的私处得到有力的支撑力,对男人的健康十分有益,而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选择宽松一些的四角内裤,这样可以让下体更加透气。

  4、正确的对内裤进行清洗

  对于穿过的内裤,男人们一定要及时去清洗,就算是穿了一晚上,第二天也应该清洗的。因为一条穿过的内裤上面就会有零点一克的细菌存在,就算是用专业的细菌洗衣液进行反复的清洁,这些细菌也不能彻底的被消除干净的。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男人要怎么选择和清晰内裤了吧,内裤上会有大量的细菌存在,而且是肉眼看不到的,所以男人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和更换内裤,这样才能确保私处的清洁和卫生。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