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荣获“优秀慈善义工组织”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5 09:26:27
A+A- |举报纠错

  12月2日,在第32个国际义工日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民政局、烟台市慈善总会举办2018年纪念“国际义工日”暨慈善义工晋星、优秀义工组织表彰活动。活动中,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获评“关爱义工爱心单位”;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慈善义工工作站荣获“优秀慈善义工组织”称号。

  2018年6月23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烟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烟台大众网、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承办,北京肛肠学会、烟台市中医药学会协办的“2018年烟台健康扶贫公益行暨烟台地区大肠癌早期筛查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一项民生工程,“2018年烟台健康扶贫公益行暨烟台地区大肠癌早期筛查公益活动”不仅要为需要的人送上健康,更希望能借此契机,进一步提高烟台居民的健康意识,为建设健康烟台添砖加瓦。截至目前,专家团共为21个烟台市扶贫工作重点村、1个乡镇及1一个县开展免费筛查,成功为1100余位村民免费筛查,并为2位患者手术,圆满完成了活动前期筛查工作。

  除了2018年烟台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外,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一直践行医院社会责任,常年开展“师重教,健康园丁”教师节送健康;“七一”献爱心捐款,助推“脱贫攻坚扶危济困”;糖尿病免费筛;“情暖困难母亲”活动;“粽香白石,和谐端午”社工筑情活动等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烟台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