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国际肿瘤诊疗中心完成地下施工 预计2019年底完成一期主体封顶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6 12:46:39
A+A- |举报纠错

  记者从烟台市莱山区获悉,目前莱山区3所三甲医院正加紧建设。其中,烟台国际肿瘤诊疗中心近日完成地下施工,预计2019年底完成一期主体封顶。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居民看病难的问题。

  烟台国际肿瘤诊疗中心项目位于初家街道,西至凤凰西路,东至万光福园,南至双河西路,北至凤凰南路。总占地约218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整个项目将分三期工程进行建设,目前正在开工建设的是一期工程,一期主体施工已完成30%,其中医技楼地下施工部分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地上一层和二层施工;病房楼正在进行地下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地下面积5.6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门诊、急诊及病房楼,设置门诊区、急诊区、住院病房区、药房、医技科室、手术室、ICU等功能区及科室,一期停车位数840个,项目建成后拟设床位600张。烟台国际肿瘤诊疗中心项目一期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年底完成一期主体封顶,2020年12月投产使用。(通讯员 王洪崴 翟文元)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