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男性健康

男人“坚持时间”总是很短?不妨试试这4个方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8-12-06 13:24:30
A+A- |举报纠错

  每个男性都希望自己很“强”,因为这不仅能促进夫妻感情,还能让男性自信心和自尊心爆棚。但由于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男性在生活、工作、家庭等重压下,也就容易导致性功能出现下降的趋势,这会给男性的生理和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

  男人长期“行事”不畅、时间短?不妨试试这4个方法

  1、常晒晒太阳

  有研究表示,男性可以通过阳光的照射来缓解压力,主要是因为男性在阳光照射下能抑制体内黑色素的产生,从而有利于改善睡眠质量,睡眠质量好,相应的肾功能方面也会有大大的提高,也就是说男性性功能也会得到增强,所以,建议男性多多晒晒太阳,早晨八九点以及傍晚五六点的阳光为最好,除了对身体健康有帮助外,也能提高男性性功能。

  2、常泡浴

  在现实生活中,应该有很多的男性朋友喜欢泡澡蒸桑拿的习惯,不太建议经常去蒸桑拿,但经常泡澡或泡温泉还是挺好的,但要注意时间,一般10-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不仅能缓解压力,还能够调节神经系统,促进血液循环;另外,也能有效提高男性肾脏功能,从而增强男性“功能”。

  3、多多游泳

  游泳运动,怕是多数男性朋友的最爱吧,都说游泳是减肥塑形的最佳运动,因为全身都能得到一个有利的伸展与运动,游泳不仅能减轻疲劳,还能让人体肌肉得到一个很好的放松,有效增强男性肌肉,特别是蛙泳,能锻炼到腿部肌肉、盆底肌肉以及腹肌等,这也是男性在夫妻生活中常用到的肌肉,通过游泳来强化它们,久而久之,可能会延长男性的勃起时间,使得男性的性功能得到一个大大的提升。

  4、多做俯卧撑

  俯卧撑能增强男性性功能,怕是大多数人都心知肚明的了,因为俯卧撑不仅能够增强男性肌肉的力量,增加肌肉的弹性,还能改善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这对减少勃起障碍等有一定的功效;有专家表示,男性在40岁之后,每天如果能坚持连做15个俯卧撑或以上,他的夫妻生活体能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温馨提示

  在平时,男性朋友就要多多注意,坚持体育运动的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补气血补肾壮阳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枸杞、银杏、菠菜、栗子等,想要身体健康,想要性功能强壮,就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这比什么都重要。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