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传染病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6 16:01: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姚晓东)蓬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已完成2018年第二次传染病专业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第二次传染病专业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共抽取我市医疗机构1家。

  执法人员按照国家统一的检查标准,对被抽查单位的预防接种管理情况,传染病疫情控制情况,消毒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医疗废物管理,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在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医疗机构存在医疗废物存储时间超过规定2天的期限,给予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