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曝光台

民声看健康|第43期:芝罘医院个别医生素质提升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6 16:19: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胶东在线品牌栏目“网上民声”每天收到数百条网友留言,本期主要整理了网友对一些医疗现象的投诉和咨询问题。

  1.芝罘医院个别医生素质提升

  最近在家里谈起烟台山医院儿科某陈姓医生,素质非常高,为人和善医术高明,非常受患者的尊敬与称赞。上小学的孩子听到后,说起今年的小学生体检,是芝罘医院的医生去的,个别医生整个过程骂骂咧咧,语言粗俗,素质亟待提升。请转达本意见到芝罘医院。作为医生,能够用粗俗的语言对待一群未成年儿童,简直是不可理喻。我相信一名未成年儿童随口说出来的事实。请芝罘医院加强对自己职工的教育与管理。

  2.开发区泰山路烟台市中医医院跟芝罘幸福那的烟台市中医医院是什么关系?幸福中医院的大夫会在开发区中医院坐诊吗?

  【中医院】 :您好!位于开发区泰山路的中医院扶正堂隶属烟台市中医医院,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运营,设有中医药特色与现代医学结合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体系,总院专家会不定期到分院坐诊,具体事项请拨打开发区分院电话:6597659进行咨询。

  3.产后小孩0-6岁预交检查费是否可以退?

  今年9.28在毓璜顶医院顺产一女,产后医生通知到儿童保健门诊去听课学习,然后学习完了之后让交钱,一共是七百多吧,说是小孩子0-6岁之间的定期检查费,提前预交的,我们家情况是这样,家是在莱阳,每次到医院来检查特别不方便,要开两个小时的车才能过来,而且只是过来简单的体检,由于第一次生孩子,对这些都不了解,所以把钱交上去了,请问这个钱是否可以退还?过来一次实在是不方便,我们可以在当地检查。

  如果可以退还,请问带什么材料去毓璜顶医院办理?

  【毓璜顶医院】 :您好,我院儿保卡都是在家属知情同意的基础上,自愿办理的,对外地患者,我们会特别提醒,请家属认真考虑后办理,且都签有知情同意书(一经使用,不得退卡)。对未使用的儿保手册和卡,可以退费,但要补交成本费。

  退款时需携带的材料有:儿保手册、06卡、母亲居民健康卡、缴费发票(携母亲的居民健康卡窗口打印)。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