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市人民医院:又到雪花飘落的季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3 09:55: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艾萧)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下雪天,喜欢雪,喜欢它的轻盈,喜欢它的自由,更喜欢它的洁白。婀娜多姿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洒着,仿佛无数纯真少女翩翩起舞,尘世间的一切也好像瞬间变得更加纯净起来。

  冬天,因雪而美丽;心,因雪而纯净。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里,痴痴傻傻地眺望远方,只看到雪花漫天飞扬,仿佛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看到了有你的远方。多少情缘,多少思念,多少守望,唯有那飞雪懂我,在这雪花飘落的季节。

  下雪了,许多人会蜷缩在自己的四方小窝,透过窗台的冰凌花,看窗外风雪冒烟,欣赏着外面的精彩世界,感受裹居的温暖;还有许多人为了生计为了自己的小家,无奈地奔波在风雪中,坚守在摊位前;更有许多人,为了更多的人的幸福安康,抛弃了个己小家,坚定地奉献在光荣岗位上,比如警察,比如环卫工人,比如医务人员……为了他人的幸福,成了他们最快乐的事了。

  雪在飞,风在吼,冷冷的天,暖暖的手。因为这样一批有热度的人,携手并肩一路向前走,走过春夏秋冬,走过清晨长夜,苦了自己,温暖了世界。心儿在交融,快乐在蔓延……在这雪花飘落的季节里,他们用事无巨细的关怀呵护,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持续改进,创造了无数明媚无比感动和无限平安幸福。在这雪花飘落的季节里,他们随寒风而动,与雪花而舞,这么简单,这么率性,这么纯粹,这么执着。是谁在拨动琴弦,是谁在渲染岁月,又是谁在守卫生命歌唱生命?是你,是我,是他,还有他们……那一群一群最可爱的人。

  归去来兮,来兮归去。冬天轻轻地来了,春天也不远了。这个冬天如约而至,恰好我们都在,就让我们相约在这个雪花飘落的季节,共同守护彼此信任的一阙情分,一起期待春姑娘那优美的脚步姗姗踏来……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