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户 直达医师”滨医烟台附院开启“互联网+”线上复诊服务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14 10:15:00
A+A- |举报纠错

  看病难!看病累!几乎每位亲临医院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生不起病,没有时间看病,好不容易请假到医院看病,挂号、找诊室、排队、叫号、问诊等一系列流程下来,大半天过去,浪费时间,又让人心焦急。若是异地就诊,更让人心累。如果您觉得看病必须要挂号、排队,就真的OUT了。

  2018年12月11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开启“互联网+”线上复诊服务新模式,通过“互联网+医疗健康”,把院内的医疗服务延伸至院外,形成院内、院外闭环的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院外延伸照护服务,足不出户,在家就医。一起来了解下怎么在线找滨医烟台附院的医生复诊吧。

图片1

  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患者提供安全、适宜的医疗服务,在线开展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手机APP,根据下列步骤注册登陆后,以发送信息、图片的形式,跟自己的主诊医师进行沟通交流。可省去复诊的奔波,避免了网上乱投医造成的非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疗骚扰,在家即可享受到可信、安全的医疗服务。

  主诊医师照护平台的上线,是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的通知》的一项重要举措。医生可以追溯查询患者病历,对患者进行全方位关怀和照护;患者可以真正的不受空间、时间限制与自己的主诊医师进行沟通,出院之后不再无助,形成院内院外闭环的服务模式。

图片2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